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糖果要太多咋辦? 賣給牙醫…

女童到牙醫診所賣糖時先過磅。(摘自網路)

女童到牙醫診所賣糖時先過磅。(摘自網路)

2015/11/04 23:2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不給糖就搗蛋」是萬聖節時的既定活動,但其實萬聖節過後也有與糖果有關的既定活動:把多餘的未開封糖果賣給牙醫或齒列矯正師的「糖果購回」(Candy BuyBack)。這些收購來的糖果會捐贈給軍人後援單位,最後送到派駐中東的美軍手中。

為避免小孩一口氣吃掉在「不給糖就搗蛋」活動中拿到的大量糖果以致蛀牙,或糖果太多吃不完直接丟掉造成浪費,在萬聖節過後舉行的「糖果購回」活動,以1磅糖果1美元(約台幣32元)的代價,讓小孩把多餘的糖果拿到齒列矯正師或牙醫的診所賣掉。

幾乎全美各地都有牙醫與或齒列矯正師參與此一活動,有些牙醫甚至早在2004年就呼籲孩童把多餘的糖果拿出來賣;但各牙醫與或齒列矯正師的作法不同,有些設定有收購上限(如最多5美元,即5磅),有些在收購時會加碼捐1美元給賣糖小孩就讀的學校,另有些還會送賣糖孩子小禮物。

然後開心收下診所工作人員給的現金。(摘自網路)

然後開心收下診所工作人員給的現金。(摘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