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4年半「環球」還和女友求婚 英國女子完成創舉

奧騰在2013年橫越太平洋期間,透過衛星電話和女友求婚成功。(圖擷取自電訊報)

奧騰在2013年橫越太平洋期間,透過衛星電話和女友求婚成功。(圖擷取自電訊報)

2015/11/04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30歲英國女子奧騰(Sarah Outen),利用4年半時間划船橫越海洋、騎車穿越陸地,中途還曾和女友求婚,終於在3日回到英國倫敦完成創舉,成為首位僅靠一己之力繞地球一圈的女性。

據英國《電訊報》(Telegraph)報導,奧騰從2011年4月啟程,靠著騎單車、划獨木舟和划船旅行地球一圈,約2萬5000英里(約4萬233公里)。她曾在太平洋遭遇熱帶風暴、在戈壁沙漠40度高溫下及北美洲冬季零下40度騎腳踏車,也曾發生船被捲進貨輪船頭,差點喪命的意外。

奧騰3日終於回到倫敦,一踏上岸就和媽媽、家人擁抱,以及她在太平洋途中求婚成功的未婚妻艾倫(Lucy Allen),奧騰表示「我現在臭得像泰晤士河,我想我需要先洗個澡」。

奧騰是2013年在橫越太平洋時,透過衛星電話和女友求婚,當時她還問了2次才成功,因為第1次訊號不清楚,女友沒聽到,她們即將在明年6月舉辦婚禮。

30歲英國女子奧騰(Sarah Outen)花4年半繞地球一圈,3日回到英國倫敦完成創舉。(圖擷取自電訊報)

30歲英國女子奧騰(Sarah Outen)花4年半繞地球一圈,3日回到英國倫敦完成創舉。(圖擷取自電訊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