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亂入!汪星人吃醋破壞主人訂婚照

路易斯亂入主人訂婚照。(圖擷自YouTube)

路易斯亂入主人訂婚照。(圖擷自YouTube)

2015/10/31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萌亂入!拍訂婚照紀念兩人互許終身的重要時刻,對許多人來說十分難忘,但若是被調皮的汪星人亂入呢?

《CBS》新聞網報導,美國一對新人克洛斯(Chris Kluthe)與迪特曼(Megan Determan)養了一隻6歲的臘腸狗路易斯(Louis),他們不想讓路易斯錯過訂婚這樣的重要時刻,即使知道牠很瘋狂,但還是決定讓牠入鏡。

他們表示,路易斯是隻很愛吃醋的小狗,只要倆人貼在一起,牠就會想擠在中間;此外路易斯對枯樹葉有無法解釋的迷戀,只要看到成堆的枯葉,就會想在裡面跳來跳去。因此在拍攝時,他們準備了枯葉,醋勁大發的路易斯為了擠到他們中間,只好不斷地跳躍。

雖然這樣的訂婚照少了唯美的畫面,但他們卻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攝影師反而拍到了路易斯亂入的可愛模樣,精彩照片在網路上瘋傳。

相關連結請見

Wiener Dog Totally Photobombs Couple’s Engagement Photos #101

主人表示路易斯很愛吃醋。(圖擷自YouTube)

主人表示路易斯很愛吃醋。(圖擷自YouTube)

路易斯喜歡擠到主人身邊。(圖擷自YouTube)

路易斯喜歡擠到主人身邊。(圖擷自YouTube)

路易斯對枯葉有瘋狂地迷戀。(圖擷自YouTube)

路易斯對枯葉有瘋狂地迷戀。(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