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男童謊稱遭綁架 竟是為了…

四川瀘縣日前驚傳9歲男童遭綁架,但警方展開後續調查時卻發現男童竟是說謊,但背後的原因卻是為了能與長期在外地工作的父母團聚。(圖擷自《瀘州新聞網》)

四川瀘縣日前驚傳9歲男童遭綁架,但警方展開後續調查時卻發現男童竟是說謊,但背後的原因卻是為了能與長期在外地工作的父母團聚。(圖擷自《瀘州新聞網》)

2015/10/26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的瀘縣日前驚傳9歲男童遭綁架,不過這名男童事後就「機智脫逃」,警方展開後續調查時發現男童表現異常,細問才了解原來他竟謊稱遭到綁架,背後的原因是為了能與長期在外地工作的父母團聚。

《中新社》報導指出,21日晚間8時許瀘縣當地警方接獲龍忠偉報案表示,他9歲的兒子坤坤(化名)遭一名騎摩托車的男子綁架,所幸坤坤「機智脫逃」後已順利返家,但龍忠偉仍希望警方仍循相關線索調查,嚴懲不法份子。

當地員警展開調查時,卻發現坤坤對相關案情閃爍其詞,考量到他可能年幼尚未平復情緒,於是帶坤坤到案發現場,但現場卻無相關痕跡,警方起疑之餘,便勸說坤坤吐露實情,這才發現他是因為太想念長期在江蘇省打工的父母,才會希望利用這個謊言讓父母回家與他團聚。

事後警方告知坤坤的父母真相,並提醒應多與家人保持聯繫、互動,並教育坤坤不可以報假案、說假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