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危機!豪雨過後 街道竟成垃圾河

黎巴嫩一場大雨,竟沖出一條條的「垃圾河」,引爆一場「垃圾浩劫」。(圖取自YouTube)

黎巴嫩一場大雨,竟沖出一條條的「垃圾河」,引爆一場「垃圾浩劫」。(圖取自YouTube)

2015/10/26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黎巴嫩最大垃圾掩埋場自今年7月關閉後便出現垃圾危機,大量廢棄物堆積如山。一場大雨過後,部分地區街頭出現大量垃圾漂浮在積水地區,形成一條條的「垃圾河」,再度引爆另一場「垃圾浩劫」。

《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當地最大垃圾掩埋場關閉至今,政府遲遲無法找到替代地點,才會讓這場大雨再次引爆數月以來的危機。

當地民眾及環保人士紛紛上傳相關影片至網路上,只見市區中所有的垃圾都飄浮在汙濁的街道積水之中,而這些垃圾也都被沖到貝魯特河及其他馬路上。

當地抗議團體「你好臭」(You Stink)大批政府處理垃圾危機不力,並在首都外圍清理、分類垃圾;而其他居民和地方公務員也在豪雨停止後,開推土機將散落的垃圾重新聚集成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