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字塔也危險了! IS遙控炸傷4埃及人

埃及金字塔群附近的飯店被放置了一枚炸彈,警方在移動炸彈時,炸彈突然引爆,造成2名警察及附近飯店的2名警衛受傷。
(法新社)

埃及金字塔群附近的飯店被放置了一枚炸彈,警方在移動炸彈時,炸彈突然引爆,造成2名警察及附近飯店的2名警衛受傷。 (法新社)

2015/10/24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的暴行,恐怕將連埃及金字塔也難倖免於難?昨日埃及金字塔群附近的開羅市區被放置了一枚炸彈,警方在移動炸彈時,炸彈突然引爆,造成2名警察及附近飯店的2名警衛受傷。伊斯蘭國(IS)隨後聲稱,炸彈是他們放置並且以遙控引爆的。

英國《每日電訊》(The Telegraph)報導,開羅艾美酒店(Meridien Hotel)的警衛23日上午6時,在飯店附近的里馬亞(Rimaya)十字路口發現了炸彈。警方獲報後趕到封鎖現場,並嘗試用水砲移動炸彈位置。

然而,水砲一打開後,炸彈便突然爆炸。所幸除了2名飯店警衛、1名警察受到輕傷外,僅另1名警察重傷,並無遊客傷亡。

《法新社》報導,炸彈爆炸後,伊斯蘭國隨即在社群媒體上宣稱,炸彈是他們放置並以遙控引爆,攻擊目標是「背叛信仰的警方」。事發地點,僅僅距離金字塔群約1.5公里。

事實上,在今年6月時,就有2名埃及警察在距離金字塔不遠處被槍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