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近百主教控卡麥隆不理難民收容建議

英國國教會的84名主教在昨日(10月17日)公布9月初寄給英國首相卡麥隆的私人信,控訴其忽略他們對於提高難民收容人數至5萬,以及願意提供協助的建議。
(法新社)

英國國教會的84名主教在昨日(10月17日)公布9月初寄給英國首相卡麥隆的私人信,控訴其忽略他們對於提高難民收容人數至5萬,以及願意提供協助的建議。 (法新社)

2015/10/18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教會的84名主教在昨日(10月17日)公布9月初寄給英國首相卡麥隆的私人信,控訴其忽略他們對於提高難民收容人數至5萬,以及願意提供協助的建議。

英國《衛報》報導,早在9月初時,主教們就曾私下寄信給英國首相卡麥隆。卡麥隆在日前公布,英國準備在接下來的5年內收容2萬名難民;而主教們在信中呼籲卡麥隆,將欲收容的難民數量從2萬提高到5萬,並且考慮整合教會的力量,「就像過去一般動員整個國家」。主教們也告訴卡麥隆,他們可以透過英國國教會,提供寄養的相關照顧,讓數千無家可歸的孩童可以得到照顧。

然而,卡麥隆對此完全沒有反應,讓主教們在昨日將信件內容公開。達勒姆區(Durham)主教巴特勒(Paul Butler)表示,這令人感到沮喪,因為他們並未得到任何實質性的回復。而難民是一個迫切的、受矚目的議題,是必須要面對的道德責任,作為主教,也該在公民社會中,提供對周遭其他人的救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