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男童太吵 強國女持刀砍掉他下體

一名6歲男童被36歲的女子砍成重傷。(圖取自《新京報》)

一名6歲男童被36歲的女子砍成重傷。(圖取自《新京報》)

2015/10/13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邵東縣一名36歲女子日前在家睡覺,不滿一名6歲男童太吵,竟然拿菜刀及剪刀砍傷男童,甚至其下體也被砍斷,男童送醫治療,而這名女子遭到逮捕。

《新京報》報導,11日當天,一名6歲男童手指被砍斷多根、生殖器被砍,頭部、臉部也受傷,當地公安獲報到場,將男童送醫急救,當天晚間就把36歲的嫌疑犯劉姓女子逮捕。

報導指出,經當局調查,11日上午,劉女在親戚家睡覺,鄰居的小孩跑到家中玩耍,劉女嫌小孩吵鬧,將他趕出房外,未料男童又跑進房間玩耍,劉女一怒之下,拿起家中的菜刀和剪刀,砍了男童手指、頭部、臉部、生殖器官,直到男童倒下之後,劉女又繼續睡覺。

劉女醒來之後逃跑,警方循線將她逮捕。男童家屬無奈說,根本不認識這名女子。

此外,醫院對男童家屬說,小孩的生殖器等部位還沒有找到。院方透露,肢體在常溫下若保存完好,10個小時以內接上都沒有問題。不過男童被砍傷已經超過許多,就算找到其他部位也接不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