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最不會去」和「住宿增加量第一」的縣 竟是同個?

日本針對「終生應該不會造訪的都道府縣」以及「住宿客增加量第一的地區」進行調查,結果都是佐賀縣居冠。(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針對「終生應該不會造訪的都道府縣」以及「住宿客增加量第一的地區」進行調查,結果都是佐賀縣居冠。(圖擷取自網路)

2015/10/12 1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為台灣觀光客出國的首選之地,許多民眾更想把47個都道府縣給「玩透透」,不過有日本網站針對「終生應該不會造訪的都道府縣」以及「住宿客增加量第一的地區」進行調查,結果卻發現,兩項極其相反的調查,結果竟都是「佐賀縣」,令外界感到十分意外。

根據《朝日新聞中文網》報導,某經營人才資訊網站在今年3月針對500名社會人士進行「終生應該不會造訪的都道府縣」的調查,佐賀獲得49票,成為冠軍。

另一方面,根據去年11月針對《朝日新聞》電子版會員為對象的調查,對於佐賀「印象平淡」、「想不出特別之處」等回答,也高居全國首位。

不過有預約住宿網站根據該網站上的實際預約數量,比較從前年(2013)到去年(2014)的成長率,結果竟顯示,佐賀的住宿客人數增加度為全日本第一。

報導提到,佐賀之所以會住宿量高,預約住宿網站負責人認為是大河劇「軍師官兵衛」所帶來的影響。此外,佐賀由於地理位置鄰近福岡,導致來自福岡的住宿旅客,也有所增加。

另外,佐賀縣的武雄市、嬉野市因為離福岡較近,有部分短途旅遊的旅客大多會住宿在該處。武雄市旅遊協會表示,希望能讓全國知道,武雄的交通非常便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