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金正恩雙下巴 獨裁者變胖子

金正恩10日出席北韓70周年國慶典禮,身材走樣,雙下巴非常明顯。(路透社)

金正恩10日出席北韓70周年國慶典禮,身材走樣,雙下巴非常明顯。(路透社)

2015/10/12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下午因為北韓70週年閱兵黨慶活動,現身民眾面前發表長達25分鐘的演說,但南韓媒體卻都關注在金正恩的體重變化上。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有南韓外科醫生分析金正恩長時間把手撐在桌上的動作,是用來分散體重,有可能身體出現痛風的狀況。還有人認為金正恩屬於高度肥胖,身體質量指數(BMI)整整超過40,雙下巴非常明顯,很容易發生心臟問題。媒體還並列出金正恩不同時期的影片,顯示出這位北韓最高領導人的變胖歷程。

而跟以前比起來,金正恩在對民眾的演講裡內容相對溫和,完全沒有提到有關核武、火箭等用來威脅其他國家的敏感字眼,反而講了97次人民。是不是「心寬體胖」了,也許只有金正恩自己知道。

媒體並列金正恩不同時期的影片,顯示出這位北韓最高領導人的變胖歷程。(圖擷自《三立新聞》)

媒體並列金正恩不同時期的影片,顯示出這位北韓最高領導人的變胖歷程。(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