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定要玩這麼大嗎?萬聖節裝飾嚇壞小孩

美國俄亥俄州的一組萬聖節街頭裝飾因為太過血腥逼真,嚇壞小孩也惹毛家長。(摘自網路)

美國俄亥俄州的一組萬聖節街頭裝飾因為太過血腥逼真,嚇壞小孩也惹毛家長。(摘自網路)

2015/10/11 02:5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本月底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美國俄亥俄州帕爾馬一戶人家特別製作應景裝飾公開展示,但卻因為過於逼真而引人側目;由於不遠處就有一所小學,目前至少已有一名9歲女童被嚇到,因為她以為那些喉嚨插著刀、血淋淋被倒掛著的人偶是真人。

女童母親賈姬˙安索摩很不爽。她發現這些裝飾就放在小孩上學的路上,而且因為太過逼真,經過時一定會多看兩眼;讓她更覺得驚駭的是,居然有人認為在小學附近放置這種東西沒有問題。賈姬氣得拍下照片向市府投訴,要求將這些逼真的人偶裝飾撤下。

但市府以尊重言論自由為由,表示愛莫能助。

至於放置這些裝飾的薇琪˙巴瑞特說,她跟她老公從未接獲任何關於人偶裝飾的抱怨;他們無意嚇小孩,只是想趁萬聖節時找點樂子,沒有惡意;但若真的有小孩放學時被嚇到,他們會考慮讓這些裝置不要那麼逼真可怕。

相關連結請見︰(畫面驚悚,請慎入)

http://www.abc6onyourside.com/news/features/featured/stories/Graphic-Halloween-Display-Upsets-Neighbors-216658.shtml#.VhlKQeyqqk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