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升F奶是職災? 女公務員告政府勝訴

女公務員認為罩杯升級,是職業災害。(資料照,示意圖/照片與當事人無關)

女公務員認為罩杯升級,是職業災害。(資料照,示意圖/照片與當事人無關)

2015/10/10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罩杯免費升級不好嗎?澳洲一名女公務員,控訴她因長期使用電腦,造成彎腰駝背、頸背酸痛、體重飆升,胸部更從E奶升級成F奶。她認為這是職業災害,便向法院申請賠償,要求政府支付縮胸手術的費用,女公務員最終勝訴。

《太陽先鋒報》(heraldsun)報導,在澳洲稅務局工作的豪絲(Roseanne Howes),認為自己因公長期使用電腦,造成她頸背痠痛,體重上升,連帶讓罩杯往上升級,從E變成F,讓她背部的負擔增大。

豪絲為了減輕負擔,做了縮胸及腹部整形手術,且認為手術的確讓她減輕痛苦許多。但由於保險公司拒絕支付手術費用,她便轉向法院提起職災賠償的申訴,最後法院判澳洲政府必須支付她2萬澳元(約新台幣44萬元)的手術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