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開車連撞懷孕前女友 驚險畫面全都錄

一名男子不顧懷有身孕的前女友擋在車前,直接開車衝撞她。(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一名男子不顧懷有身孕的前女友擋在車前,直接開車衝撞她。(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10/09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在與懷孕前女友吵架後欲開車離去,前女友用肉身擋在車前希望留下男子,男子卻繼續發動車,直接撞上前女友,完全沒有因為她懷有自己的孩子而有一絲同情。

安東尼(Anthony Escobedo)的前女友因為看到他與另一名女子互動,而想找他理論,然而安東尼並不打算與她爭論,而是選擇坐上休旅車想離開現場。前女友在看到安東尼坐上休旅車後,企圖用肉身來阻擋車輛,不讓他離去。不料安東尼完全不顧前女友貼在擋風玻璃上,手緊抓著雨刷,繼續發動引擎,讓休旅車直接撞上懷有自己孩子的前女友。

根據《Daily News》報導,女子在被安東尼多次開車衝撞持續1英里後,終於跌倒在路邊,被路人看到後叫救護車急救。女子在送醫後被發現身體有多處刮傷與割傷,所幸肚子裡的寶寶並沒有因此受傷。事後安東尼被警方逮捕,並被依家暴罪送辦。

有路過車輛車主將事發過程拍了下來放上YouTube,引發許多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女子的行為很不明智,有網友更直接表示,她怎麼會愚蠢到想和這種人爭辯,她難道猜不到會發生什麼事嗎?

相關影片請見:

該男子在臉上多處都有紋身。(圖片來源:休士頓警方)

該男子在臉上多處都有紋身。(圖片來源:休士頓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