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了!葉門婚禮慘遭空襲 釀30死

葉門婦女走過昨天(8日)婚禮空襲現場,滿目瘡痍。(歐新社)

葉門婦女走過昨天(8日)婚禮空襲現場,滿目瘡痍。(歐新社)

2015/10/09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悲劇了!位於葉門(Yemen)西南部的小鎮沙邦(Sanabani),一處婚禮現場週三(7日)慘遭空襲,截至目前已確認至少30人死亡,至今還不知道誰該為這起恐怖襲擊負責。當地官員指出,由於該處處於叛軍胡塞(Houthi)的控制,而親政府的武裝部隊沙特聯軍(Saudi-led coalition)已經轟炸胡塞控制區域將近7個月了。

儘管如此,沙特聯軍聲明當天並沒有對葉門西南部展開任何軍事活動,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聯軍發言人阿塞里(Ahmed Asseri)就指出:「並不是每一起發生在葉門的爆炸都是空襲,那可能是一枚導彈、汽車炸彈或彈藥庫的爆炸。」

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次婚禮現場發生爆炸案,比如上週在葉門西南部塔伊茲省(Taiz)的婚禮中,就有131人死於空襲。叛軍和親政府聯軍的戰鬥,至今讓葉門人民經歷無止盡的暴力和破壞,目前已造成至少4000名平民死亡。

藝術家在殘破的空襲廢墟內掛上畫像,悼念無辜死去的民眾。(歐新社)

藝術家在殘破的空襲廢墟內掛上畫像,悼念無辜死去的民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