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男子強姦台女未遂 法院判「鞭刑伺候」

台籍女子到星國探望男友,卻遭色狼黃俊賢指姦、上下其手、毆打,今星國法院重判黃男7年多的重刑,附帶6下鞭刑。圖為示意照,非當事人。(資料照)

台籍女子到星國探望男友,卻遭色狼黃俊賢指姦、上下其手、毆打,今星國法院重判黃男7年多的重刑,附帶6下鞭刑。圖為示意照,非當事人。(資料照)

2015/10/08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男子黃俊賢企圖強姦前往星國探望男友的台籍女子,今(8)日星國法院重判黃男7年又2週,除此之外,還得受6下鞭刑,星國法痛斥黃「卑鄙無恥」、「大膽」、「肆無忌憚」。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014年11月8日,被害人從台灣前往星國探望男友,當天晚上被害人與被告以及其友人到夜店喝酒,結束後被告提議讓被害人到旅館休息,不料一到旅館後黃男「獸性大發」,不但脫掉女子衣褲摸乳襲臀、指姦,女子掙扎跑走,黃男還衝過去抓住被害人,大力掌摑,導致被害人臉頰瘀傷、左上臂劃傷,門牙斷裂,經被害人持續掙扎,黃男最後才停手,並下跪道歉,被害人趁機逃離。

星國檢方日前提出多項罪狀,包含企圖強姦、性侵、非禮和蓄意傷人罪,向法院求處9年有期徒刑以及鞭刑;據《中央社》報導,今天星國法院判決黃男7年又2週的有期徒刑,還得接受6下鞭刑,法官認為被害人數度求救、甚至被告的友人也在房間外勸說,但均未能制止被告行兇,痛罵黃男「大膽」、「肆無忌憚」、「卑鄙無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