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海削凱子不成 偷「愛瘋」當車馬費

香港女模袁晴晴。(圖取自微博)

香港女模袁晴晴。(圖取自微博)

2015/10/08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女模袁晴晴受自稱是「餐廳老闆」的男子邀約,兩人首次約會,袁女就海挑精品,結帳時總計港幣20多萬元(約台幣83萬元),男子以信用卡額度不足拒絕買單,袁女再藉故向男子借高價手機打電話,但手機到手一走不返,吃上竊盜罪官司,她應訊時卻哭著說,同行女模也都常有人送貴重物品啊。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4歲女模袁晴晴去年認識擔任廚師的28歲男子,年底首次約會,袁女即以母親生日快到,帶著男子前往香港的百貨公司、精品店挑選名牌包及首飾,結帳時佯稱信用卡有問題,請男子幫忙代為刷卡買單,遭拒。

報導指出,女子削凱子不成,接著向男子借手機聲稱要打電話請弟弟前來付款,男子不疑有他,將價值港幣7188元(約台幣3萬元)的土豪金iPhone6 Plus借給袁女,她卻一去不回。吃上官司讓袁女感到很委屈,她聲稱,若早知道對方不是什麼大老闆,就不會赴約。經這次教訓,她打算轉行當空姐或OL。

袁晴晴今年曾參加模特兒大賽,入選深港澳超級車模「全國前十佳」,近期也曾與香港歌手李逸朗合作拍電影。

香港女模袁晴晴曾入選深港澳超級車模「全國前十佳」。(圖取自微博)

香港女模袁晴晴曾入選深港澳超級車模「全國前十佳」。(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