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種馬」息影開「A片學校」 報名超熱烈

西弗雷迪開設A片學校,報名超踴躍。(圖擷自YouTube)

西弗雷迪開設A片學校,報名超踴躍。(圖擷自YouTube)

2015/10/07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義大利種馬」之稱的義大利AV男優西弗雷迪(Rocco Siffredi)先前為了愛妻宣布息影,但他的下一步是要「技術傳承」,成立A片學校,開班授課教人如何演A片,兩天內就吸引2000人報名參加。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西弗雷迪在匈牙利開設了「A片學校」,他說學生必須完成能在硬地板、寒冷氣候等惡劣環境下做愛後才算結業。他也打破大眾迷思說,「大家總以為A片是夢想職業,但其實是很難做的事業,真正開心的時間很少,且你必須應導演要求隨時隨地都能做愛」。

西弗雷迪的作品高達1700多部的A片,他自宣布成立「A片學校」後,在2天內就收到2000多份的報名書,報名的人從18歲到45歲都有,他還特別聘請30名線上A片演員,擔任客座指導。

相關連結請見

Rocco Siffredi HARD Academ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