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1隻狗 男童開槍射殺小女孩

美國1名11歲的小男童,竟為了一隻小狗,開槍射殺8歲鄰居。(圖取自WBIR.COM)

美國1名11歲的小男童,竟為了一隻小狗,開槍射殺8歲鄰居。(圖取自WBIR.COM)

2015/10/06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白松市1名11歲男童,為了1隻小狗,竟開槍射殺8歲鄰居女童,造成無法挽救的悲劇。

國外《WBIR》新聞台報導,本月3日,8歲的麥凱拉(McKayla)正在屋外玩耍,居住在隔壁的11歲男童跑了過來,向麥凱拉要求能否看看她的小狗,但卻遭到拒絕。

到了晚上7時30分,男童偷偷將父親合法持有的槍隻取出,並將槍枝對準麥凱拉開火,當時另1名鄰居亞伍德(Chasity Arwood)正在家中看足球比賽,突聞槍聲後,驚見麥凱拉倒臥血泊、失去生命。亞伍德表示,「武器應該確實收好,至少也該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吧。」

「我要她回來我身邊,太不公平了。每晚記得親吻、擁抱你家的寶貝,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隔天他們還在不在。」麥凱拉的母親戴爾(Latasha Dyer)悲痛欲絕,指控男童平時就有霸凌麥凱拉的行為,「我希望這個小男孩學到教訓,他奪走了我家寶貝的性命,她再也回不來了。」

而傑佛遜郡(Jefferson County)警方則表示,這名男童已遭一級謀殺罪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