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到腿軟!德國最長吊橋開放「試膽」

風景相當優美。(歐新社)

風景相當優美。(歐新社)

2015/10/05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座懸空在峽谷上的吊橋以最快速度、耗時130天完成,這座橋是目前德國最長的吊橋,全長有約366公尺、離地約91公尺,遊客無不膽顫心驚地走在上頭。德國官方預計每年可以吸引17萬人次,並創造約250萬歐元(約新台幣9757萬元)的經濟效益。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近盧森堡邊界的小鎮上有個風景如畫的森林,其中的Geierley峽谷近來蓋有一座吊橋橫跨其上,該橋離地約91公尺、全長約366公尺,是德國最長的吊橋。吊橋由一家瑞士的建築事務所從5月底開始建造,並創紀錄地130天內建好開放給民眾通行。不少遊客紛紛來此體驗,為了看風景「走到腿軟」。

媒體報導指出,這是當地官員為吸引更多遊客到該區,並發展當地商業所想出的方法,最早在2006年提出,擱置多年後才再次重啟執行。除了吊橋吸引遊客之外,政府也用來推廣附近的登山道。德國旅遊相關單位的官員表示,這座橋預計每年可以吸引17萬人次,留在當地過夜的遊客將創造約250萬歐元(約新台幣9757萬元)的經濟效益,帶動當地經濟。

建造過程片段影片:

許多遊客來此體驗。(歐新社)

許多遊客來此體驗。(歐新社)

德國一峽谷上吊橋,是德國境內最長。(歐新社)

德國一峽谷上吊橋,是德國境內最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