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文明的中國遊客「襲胸」貴妃雕像

「貴妃」雕像被摸胸。(圖取自《新浪網》)

「貴妃」雕像被摸胸。(圖取自《新浪網》)

2015/10/04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正值「十一長假」,許多民眾出外旅遊,卻也出現中國遊客許多不文明行為。

《華西都市報》報導,位於陝西省西安臨潼區驪山北麓華清池的「貴妃」雕像,就被遊客「摸胸」,還合影留念;而成都的李白雕像,有小孩騎在雕像上、也有人坐在雕像前合影。

《新浪網》報導,更誇張的是,雲南省昆明市的星耀體育館,有遊客把雕像的手臂鋸斷,當地人推測可能是被拿去賣了。

小孩坐在李白雕像前合影。(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小孩坐在李白雕像前合影。(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雕像被鋸斷。(圖取自《新浪網》)

雕像被鋸斷。(圖取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