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母則強! 護幼貓 母貓與蛇大戰

馬來西亞一隻貓咪為了保護幼貓與蛇大戰,最終咬死蛇。(圖片擷取自詩華資訊)

馬來西亞一隻貓咪為了保護幼貓與蛇大戰,最終咬死蛇。(圖片擷取自詩華資訊)

2015/10/04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子女的愛能激發媽媽們的潛能,縱然是貓咪也不例外。馬來西亞一隻貓咪為了保護幼貓與蛇大戰,最終咬死蛇,護子成功。

馬來西亞媒體《詩華資訊》報導,馬來西亞加帛巿有隻母貓,最近產下4隻小貓。上週四有人看見母貓與一條蛇在激烈打鬥,目擊者認為母貓應是為了保護小貓才如此兇悍。纏鬥許久,最後母貓咬住蛇頭,蛇才斃命。這隻母貓在戰鬥中也遭蛇咬傷,並呈現昏沉狀,幸虧後來無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