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空襲成結束內戰關鍵? 梅克爾:沒俄國不行

德國總理梅克爾對於俄軍空襲敘利亞表示支持,他昨日表示:「要結束敘利亞內戰,只能透過俄羅斯參與空襲行動。」(歐新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對於俄軍空襲敘利亞表示支持,他昨日表示:「要結束敘利亞內戰,只能透過俄羅斯參與空襲行動。」(歐新社)

2015/10/02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軍方昨日(1日)在敘利亞進行第二日空襲,美國方面質疑俄羅斯的空襲行動並不是針對伊斯蘭國,而是攻擊與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敵對的反抗軍勢力。但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看法與美國不同,他昨日表示:「要結束敘利亞內戰,只能透過俄羅斯參與空襲行動。」

根據《路透社》報導,梅克爾昨日在德國薩克森-安哈爾特邦(Saxony-Anhalt)的哈雷市(Halle)出席活動時發表談話,當談到難民危機時他表示:「為了解決敘利亞人民流離失所的處境,俄羅斯空襲是必要的,要結束敘利亞內戰,只能透過俄羅斯參與空襲行動。」

而美國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Josh Earnest)昨日抨擊,指稱俄羅斯對伊斯蘭國與當地反抗軍都進行空襲,是一種「無差別攻擊」,如此恐將內戰導入更加混亂的態勢。他也提到:「如果俄羅斯真的集中力量打擊IS,那對美國領導的盟軍將是一大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