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袍代殉職父與新娘共舞 新娘感動淚崩

同袍代殉職父親女兒共舞,讓新娘感動淚崩。(圖擷自《abc新聞網》)

同袍代殉職父親女兒共舞,讓新娘感動淚崩。(圖擷自《abc新聞網》)

2015/09/23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婚禮上的爸爸總會先與女兒跳第一支舞,之後才把女兒交到丈夫手中。一名新娘的父親在6年前過世,她原以為自己只能與別人完成共舞儀式,沒想到這時父親的同袍忽然站了出來,牽起她的手翩翩起舞,讓在場賓客動容。

女兒打從一出生開始就成為了爸爸心中的小公主,而當女兒長大要嫁人時,國外的爸爸會先與女兒開舞,待跳完第一支舞後,換舞伴時將女兒交到丈夫的手中,象徵與女兒告別。《abc新聞網》報導,新娘蒙德爾(Kirsten Mundell)擔任警察的父親在6年前因公殉職,因此無法與她完成「父女共舞」的橋段。

蒙德爾原本預定與一位好友在婚禮上完成「第一支舞」,正當要跳舞時,父親的同袍瓊斯(Don Jones)竟然走到她的面前,問道「我可以跟妳跳支舞嗎?」,接下來連3位父親的同袍都出場牽著她跳舞,讓蒙德爾留下感動的眼淚,就像爸爸真的陪她完成了「第一支舞」一樣。

新娘蒙德爾最後抱住他們失聲痛哭,她在婚禮的前方座位上,替父親留了一個位置,上頭擺了他的照片,在椅子上披了父親的警察夾克,要讓在天上的爸爸,看著自己出嫁。

相關連結請見

Daughter of Slain Deputy Gets Touching Wedding Surprise


ABC Breaking News | Latest News Videos

新娘原本以為自己無法擁有與父親共舞的時刻。(圖擷自《abc新聞網》)

新娘原本以為自己無法擁有與父親共舞的時刻。(圖擷自《abc新聞網》)

新娘特地為了殉職的父親留了一席位置。(圖擷自《abc新聞網》)

新娘特地為了殉職的父親留了一席位置。(圖擷自《abc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