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票選漫畫中「最理想上司」 第一名是……

安西教練成為票選結果的第一名。(圖擷取自網路)

安西教練成為票選結果的第一名。(圖擷取自網路)

2015/09/21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雜誌《R25》日前針對大家熟知的漫畫角色,進行了一次有趣的票選,特別的是這些漫畫角色,幾乎都不是主角,而已配角居多,大部分是帶著漫畫角色長大的「師傅、老師、上司」,而雜誌社特別選了200位30歲的上班族,以「最理想的上司」為題,進行了一次投票,投票結果第一名由灌籃高手裡面的安西教練拿下冠軍頭銜。

這次投票,由日本雜誌《R25》舉行,總共選了200位30歲的上班族為對象,採用計分的投票方式,每人可以選擇三個心目中最理想的上司,第一名可得3分、第二名可得2分、第三名可得1分,投票結果最後由安西教練以270分的懸殊分數奪得冠軍。

而根據投票的人意見,安西教練以「因為可以把屬下的極限給引導出來的樣子」、「除了技術以外,也會很在意精神層面」、「平常不會特別說什麼,但是緊急狀況時很可靠的樣子」、「平時很和善。會很認真地看著人們,然後給予理想的建議」這些理由獲得日本上班族的青睞。龜仙人則以「抱持著休閒的態度過生活的想法使我內心有同感」、「修行的時候也會做示範給我看,願意跟我一起做這件事讓我給予很高的評價」、「身為指導者是一流的之外,也待人和善,最重要的是對弟子有深厚的感情」。而第三名的白鬍子則因「對部下很關心」、「自我犧牲的精神會湧現出來」而受到喜愛。

票選結果:

第一名:安西教練《灌籃高手》 270分

第二名:龜仙人《七龍珠》161分

第三名:白鬍子《海賊王》80分

第四名:鬼塚英吉《麻辣教師GTO》73分

第五名:大原部長《烏龍派出所》70分

第六名:島耕作《課長島耕作》系列 68分

第七名: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63分

第八名:幻海《幽遊白書》54分

第九名:羅伊·馬斯坦古《鋼之鍊金術師》53分

第十名:川藤幸一《菜鳥總動員》4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