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床共眠! 主人為7毛小孩訂做Kingsize大床

國外情侶為毛小孩訂做大床。(圖擷自「Reddit」)

國外情侶為毛小孩訂做大床。(圖擷自「Reddit」)

2015/09/18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主人都會忍不住想跟毛小孩一起睡,床上空間也漸漸被攻陷!國外一對情侶養了5隻貓,2隻狗,一般的床根本擠不下,他們最後乾脆訂做一張11英呎(約3.35公尺)長的大床,來解決這個問題。

「Reddit」用戶「Robdogbird」與女友為了能讓7隻毛小孩能同時與他們同床共眠,決定靠訂製大床解決問題,他們把原本就有的Kingsize床墊再拼上一張,訂製了約3.35公尺長的床框,放進2張床墊。

還有其他用戶問「床墊之間的縫不會很明顯嗎?」,「Robdogbird」回答,他們有再鋪一層棉被,降低不適感。為毛小孩訂做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大讚這對情侶「很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