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罰新招?強國大學罰新生「蓋棉被曬太陽」

中國大一新生遭到教官「體罰」,20多名學生被教官要求躺在操場上「蓋棉被曬太陽」,且教官不時還會檢查棉被是否有蓋緊實。(圖取自法制晚報)

中國大一新生遭到教官「體罰」,20多名學生被教官要求躺在操場上「蓋棉被曬太陽」,且教官不時還會檢查棉被是否有蓋緊實。(圖取自法制晚報)

2015/09/17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烈日炎炎,開學時,光是站在操場上,聽師生們演講就已經很難受了,你能想像還要被強迫「蓋棉被曬太陽」的感覺嗎?

中國《法制晚報》報導,日前湖南外國語職業學院的大一新生參加校內軍訓,卻有20多名學生遭到教官「體罰」,要求學生躺在操場上「蓋棉被曬太陽」,且教官不時還會檢查棉被是否有蓋緊實,而這段期間,其它參訓學生則被要求站在一旁觀看這場「懲罰教育」。

不過,其中1名新生劉敏(化名)透露,這群學生的處罰時間不超過10分鐘;而另1名學生則表示,在「蓋棉被曬太陽」之前,也有幾10名學生被罰頭戴塑膠桶、身裹被子,沿著操場跑步,而其他未受罰的學生則一樣在旁觀看。

對此,學生工作處副處長謝勇則證實確有此事,表示「蓋棉被曬太陽」的學生全是女學生,約有20多人,而「戴桶跑步」事件則發生在本月初,受罰學生約有30多人,幾乎都是男生,他們的受罰原因皆是因寢室整理未達學校標準。

謝勇強調,這2次的懲罰時間都不長,而且氣溫都沒有超過32度,表示校方將會安排工作人員對受罰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