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毀了一個家 她拍警世「全家福」照震驚世界

丈夫因吸食過多海洛因而死,依娃在他的遺體旁,拍攝一張全家福,希望藉由這樣震撼的景象讓世人警惕藥物成癮帶來的後果。(圖擷取自Eva Holland臉書)

丈夫因吸食過多海洛因而死,依娃在他的遺體旁,拍攝一張全家福,希望藉由這樣震撼的景象讓世人警惕藥物成癮帶來的後果。(圖擷取自Eva Holland臉書)

2015/09/15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吸毒誤人一生!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一名男子麥克.賽特爾斯(Mike Settles)吸食過量海洛因而死,得年26歲,年紀輕輕離世的他,留下了妻子依娃(Eva Holland)及一雙年幼兒女,悲傷的依娃帶著孩子與亡夫的遺體拍照,並上傳至社群網站,警惕世人吸毒帶來的後果,這另類的全家福,也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依娃在臉書上表示,這張照片看來詭異,可能會使很多人不舒服,但她公諸於世僅是要讓大家知道,染上毒癮的下場為何,「一個錯誤的選擇摧毀了他的家庭」,起初麥克因濫用止痛藥而上毒癮,後來成功戒毒,但一次牙痛,讓他再度依賴止痛藥,最後還是因吸食過量毒品而死。

該照片上傳至今已超過27萬人分享,依娃收到了相當多回信,她提到:「有人告訴我,因為這張照片讓他下定決心遠離毒品,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