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妻子」 吸引飢餓寂寞的城市男人

每位女侍在官網上都有詳細的個人資料。(圖擷取自俺の嫁)

每位女侍在官網上都有詳細的個人資料。(圖擷取自俺の嫁)

2015/09/12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僕餐廳不再新奇!本月9號有一家咖啡廳在東池袋開幕了,他們的名稱叫做俺の嫁(My darling),翻譯成中文就是「我的老婆」的意思,這家咖啡廳以城市內飢餓孤獨的男性為主要客群,主打一對一的服務,每一位專屬的服務員,都能成為你一日的老婆或老公喔。

咖啡廳的宣傳標語寫著:「我親愛的,只要你知道幾點會到家,我會準備好你的晚餐的。」想要成為這家餐廳的座上賓,你只要提前打電話預約,在預約時報上你的名字,在於指定時段到餐廳,你的「專屬老婆」會牢牢記住你的名字,並在你上門時穿著泳裝和圍裙招呼你,之後到廚房準備屬於你的甜蜜晚餐。

咖啡廳為了吸引客人,甚至將每一位服務員的資料清楚的打上官網上面,想要前往的客人可以事先到官網選擇你想要的「一日妻子」,資料上除了生日血型姓名外,甚至連每一位女服務員的得意料理、喜歡睡的床都寫得一清二楚。

不過,各位女生朋友也不用太失望,店裡也準備了帥哥幫大家服務,穿著圍裙的帥哥服務員也會以「老公」的身份來幫女客服務。餐廳內的消費一次為2200円(約新台幣500元),可以享有一份定食和麥茶(或酒精飲料),不過這家餐廳營業時間目前只有晚間的18到23點,要前來的客人可得趕緊預約。

亮眼的服務員成為咖啡廳最大的賣點。(圖擷取自俺の嫁)

亮眼的服務員成為咖啡廳最大的賣點。(圖擷取自俺の嫁)

女性客人也不用太過失望,男服務員也會成為你的「專屬老公」。(圖擷取自俺の嫁)

女性客人也不用太過失望,男服務員也會成為你的「專屬老公」。(圖擷取自俺の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