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心! 男子吃肯德基吃到蛆!

英國男子在肯德基的炸雞內發現蛆。(圖片取自鏡報)

英國男子在肯德基的炸雞內發現蛆。(圖片取自鏡報)

2015/09/05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鏡報報導(Mirror),英國一名44歲男子偉恩米契(Wayne Mitchell)今年6月到肯德基購買了三塊炸雞回家,作為自己和兒子的午餐。在咬炸雞的時候,他發覺有個小東西從炸雞裡掉出,仔細檢查後赫然發現是一隻死掉的蛆,而且這隻蛆被麵包粉覆著。

偉恩立即用手機照相並向肯德基反應,然而肯德基卻回覆公司正在調查更重要的事情。事後偉恩將問題炸雞寄回,肯德基在7月24收到有問題的炸雞,將其冷凍,並表示會在一個月內回覆。然而肯德基在8月25日卻表示該炸雞已經發霉,無法檢驗,讓偉恩憤而投書媒體。

偉恩向媒體表示,自己在看到被油炸過的蛆時,感到非常噁心,對肉類食物完全沒了胃口。他更擔心如果是自己的孩子吃到,後果會如何?肯德基發言人事後向偉恩致歉,並承諾會調查此事,但偉恩表示,以後不會再去肯德基光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