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兒子忘關定位功能 洩漏毒梟老爸行蹤

薩拉查忘記關閉手機定位功能,意外洩漏古斯曼藏身在哥斯大黎加,當地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圖擷取自薩拉查推特)

薩拉查忘記關閉手機定位功能,意外洩漏古斯曼藏身在哥斯大黎加,當地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圖擷取自薩拉查推特)

2015/09/05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南美洲毒梟以兇殘手段、囂張行徑聞名世界,雖然警方一直努力緝凶,但收穫仍然有限。去年好不容易逮捕墨西哥大毒梟古斯曼(Joaquin Guzman),不料今年7月卻被古斯曼成功逃獄,至今下落不明,但日前古斯曼的兒子在社交軟體分享一張和父親用餐的照片,意外洩漏古斯曼的行蹤。

根據《ABC News》報導,墨西哥政府今年7月12日證實,古斯曼在當地時間7月11日成功從阿爾提普拉諾(Altiplano)監獄脫逃,雖然事後警方緊急封鎖附近的交通,甚至就連監獄附近的托盧卡機場(Toluca airport)也一度關閉,但仍一無所獲。

根據《鏡報》報導,古斯曼現年29歲的兒子薩拉查(Jesus Alfredo Guzman Salazar)當地時間8月31日在推特分享一張用餐照,雖然薩拉查用卡通圖案擋住照片中其他2名男子的頭像,但外界相信其中1人就是古斯曼,此外由於薩拉查忘記關掉手機定位功能,意外洩漏古斯曼目前藏身在哥斯大黎加,當地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相關連結請見︰

薩拉查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