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芬蘭總理當榜樣 讓出房子收容難民

芬蘭總理希皮拉今天表示,願意讓出自己的房子,收留無家可歸的難民。(法新社)

芬蘭總理希皮拉今天表示,願意讓出自己的房子,收留無家可歸的難民。(法新社)

2015/09/05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張敘利亞男童陳屍沙灘的照片震撼全球,引發國際社會重視難民問題。芬蘭總理希皮拉(Juha Sipila)今天表示,願意讓出自己的房子,收留無家可歸的難民。

根據《路透》報導,敘利亞內戰至今已經造成多數民眾喪命,此外也引發大批難民擁入歐洲,但歐洲各國政策步調不一,使難民問題在短時間內無法有效解決。

芬蘭總理希皮拉今天表示,歐盟計畫把12萬難民安置在希臘、義大利、匈牙利,此外希皮拉也說,希望芬蘭可以做榜樣,協助難民。

希皮拉表示,我們應該要照照鏡子,問自己究竟可以如何幫助難民,此外希皮拉也說,自己位於芬蘭西部肯佩萊(Kempele)的房子很少使用,所以他決定提供給難民,且預計明年就安排難民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