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 「牡丹峰樂團」這樣跟南韓拼...

北韓當紅的女子樂團「牡丹峰樂團」。(圖擷取自YouTube)

北韓當紅的女子樂團「牡丹峰樂團」。(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9/04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當紅的女子樂團「牡丹峰樂團」,美媒稱其為北韓現代化的新起點。

「牡丹峰樂團」有北韓的少女時代之稱,美國《CNN》今日再度撰文討論,認為其帶領著北韓的流行文化。根據「維基百科」資料,北韓官方評價「牡丹峰樂團」其「集革命、戰鬥內容和嶄新、獨特、現代、人民性形式於一身」,在歌頌國家與領袖等傳統內容的同時,融入了現代元素,走新式時尚輕音樂路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麗大學北韓研究教授俞浩烈(Yoo Ho Yeol音譯)認為,牡丹峰樂團代表著北韓接受西方文化的影響,她們開始著重化妝打扮。另一方面,也在鞏固金正恩政權,透過革命性的方法累積金正恩的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