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運動員變惡棍老頭? 法庭素描師新作雪恥

羅森伯格為布雷迪畫的最新法庭素描。(圖擷取自網路)

羅森伯格為布雷迪畫的最新法庭素描。(圖擷取自網路)

2015/09/03 00:5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曾因把美式足球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帥哥四分衛布雷迪畫得太醜而慘遭痛批的美國知名法庭女素描師羅森伯格,8月31日終於雪恥,不但有機會趁布雷迪再度出庭時重新詮釋這位球星,布雷迪本人還跟她打招呼與說謝謝。

布雷迪在羅森伯格8月12日的法庭素描中堪稱慘不忍賭,被譏諷從型男球星淪為卡通版惡棍老頭;羅森伯格當時曾解釋,她得快速掌握人物的神韻,所以無法畫得很完美。

8月31日布雷迪再度出庭。當羅森伯格在幾乎已空無一人的法庭內作畫時,遇到了從會議室離開的布雷迪與律師。布雷迪在走近她時對她揮手,看向她,並說了聲謝謝。

羅森伯格對此友善之舉沒有想太多。她說,布雷迪也許只是個會跟所有人打招呼的有禮之人。至於8月31日的新作,羅森伯格坦承畫得不是很好,因為布雷迪的一名律師擋住她的視線,而她只有幾分鐘能作畫。8月31日的聽證歷時不到5分鐘。但不管怎麼看,羅森伯格的新作中的布雷迪,顯然比第一版的帥多了。

布雷迪是為了所謂的「洩氣門」事件出庭。「洩氣門」指的是愛國者隊被踢爆在比賽中使用充氣不足、磅數較輕的球。這種較軟的球比較好抓,但會陷對手於不利處境。

羅森柏格第一次畫的布雷迪(右二)被批畫得太差,有如惡棍老頭。(圖擷取自網路)

羅森柏格第一次畫的布雷迪(右二)被批畫得太差,有如惡棍老頭。(圖擷取自網路)

布雷迪8月31日離開法庭時的身影。(路透)

布雷迪8月31日離開法庭時的身影。(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