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高薪淪落洗廁所 這對夫妻追夢無悔

南非這對夫妻放棄高薪環遊世界,並以所到之處與家的距離記錄旅遊行程。(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報》)

南非這對夫妻放棄高薪環遊世界,並以所到之處與家的距離記錄旅遊行程。(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報》)

2015/09/02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一對夫妻放棄廣告業高薪,環遊世界勇於追求夢想,但實際過程並非如外界想像的精彩,他們靠著打工賺旅費,還一度鋪牛糞、洗廁所維生。

《紐約每日新聞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南非約翰尼斯堡的這對夫妻,半年前將環遊世界的照片PO上網與全球網友分享,並以所到之處與家的距離,逐一記錄旅遊行程。

報導指出,這對夫妻也將追夢的醜陋一面真實呈現,坦言,旅遊期間靠志願機構介紹打工賺旅費,洗過135個廁所、鋪牛糞、鋪路,鋪床,清洗過的酒杯已多到難以細數,但他們仍樂在其中,體悟洗廁所來學習謙卑,並把每天當作人生最後一天,認真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