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網站遭駭 母公司稱仍為首選媒介

「Ashley Madison」的母公司「Avid Life Media」表示,光是上週就有數十萬新用戶進行註冊,對於有媒體質疑該網站真實的女性用戶數目,該公司則稱該報導的假設不正確。(路透)

「Ashley Madison」的母公司「Avid Life Media」表示,光是上週就有數十萬新用戶進行註冊,對於有媒體質疑該網站真實的女性用戶數目,該公司則稱該報導的假設不正確。(路透)

2015/08/3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日前遭駭客入侵,導致超過3300萬名客戶的個人資料外洩,該公司的總裁諾爾畢德曼(Noel Biderman)近日更辭職下台,不過其母公司「Avid Life Media」仍表示,光是上週就有數十萬人新用戶進行註冊,對於有媒體質疑該網站真實的女性用戶數目,該公司則稱該報導的假設不正確。

知名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因遭駭客入侵,導致網站用戶的個資及創辦人畢德曼的電子郵件遭洩漏,近日更有媒體指「Ashley Madison」假造出虛擬用戶,質疑該網站究竟有多少真實的女性用戶。

不過《BBC》報導指出,其母公司「Avid Life Media」表示,目前仍有許多新用戶註冊。針對外界質疑其女性用戶數量的真實性,該公司也發表聲明,指記者竟將焦點放在「Ashley Madison」,選擇攻擊它們而非駭客。聲明中也強調,光是上週在該平台上女性用戶就發送了280萬餘條訊息,且男性付費用戶及女性用戶的比例為1.2比1。他們相信這些數據都是人們尋找偷情對象的首選媒介的原因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