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鈔票留下告白訊息 卻是一段錯過的愛情

丹尼斯日前在皮夾內的20歐元鈔票上,發現了告白訊息,她將鈔票的照片貼到臉書後引起熱議,後來順利找到兩名當事人,但卻是一段已經「錯過」的愛情故事。(截自Denise O'Reilly臉書)

丹尼斯日前在皮夾內的20歐元鈔票上,發現了告白訊息,她將鈔票的照片貼到臉書後引起熱議,後來順利找到兩名當事人,但卻是一段已經「錯過」的愛情故事。(截自Denise O'Reilly臉書)

2015/08/29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艾爾蘭女子丹尼斯(Denise O'Reilly)日前在皮夾內的20歐元鈔票上,發現了告白訊息,她將鈔票的照片貼到臉書後引起熱議,後來順利找到兩名當事人,但卻是一段已經「錯過」的愛情故事。

鈔票上寫著:「克里斯,命中注定的人就是你!快來找我吧。梅根留。」(Christy, its always been you! Come and find me - Megan) 丹尼斯在臉書請大家分享出去、呼籲克里斯趕快去找那個愛他的女孩。

隔天克里斯就現身了,留言說已經跟梅根取得聯繫了,一切都很好,也感謝丹尼斯張貼這張照片。

當地一家廣播公司訪問了克里斯,可惜的是他們兩人已經錯過了這段愛情。克里斯說,他是個音樂家,曾寫過一首歌叫做「命中注定就是你」。克里斯說,他們最近取得聯繫後,梅根才告訴他,6個月前她去看他的表演,並用這張留有告白訊息的鈔票支付門票錢,她以為他會收到,但其實沒有,她以為他不理她了,就這樣錯過彼此。

雖然克里斯和梅根現在再度聯繫上,但梅根已另外有了男友,情況完全不同了,讓許多網友大嘆相當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