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男」VS.「有髮男」 搭訕正妹的結果超殘酷....

有國外網友進行一項街頭實驗,用「光頭男」、「有髮頭」兩種身分,於同一地點,搭訕類似的女性。(圖擷取自YouTube)

有國外網友進行一項街頭實驗,用「光頭男」、「有髮頭」兩種身分,於同一地點,搭訕類似的女性。(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8/29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人有沒有頭髮,真的差很多!有國外網友進行一項街頭實驗,用「光頭男」、「有髮男」兩種身分,於同一地點,搭訕類似的女性,「頂上之爭」的結果,讓人直呼:「太殘酷了!」。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得到植髮的機會,後決定進行此街頭實驗,想知道「光頭」是否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貌,影片中,首先由光頭男搭訕女子,沒想到他短短30秒就被打槍三次,甚至有女子只是被問名字,就直接表明:「我對你沒有興趣。」

後該名網友頂上長出頭髮,便穿著相同衣服,在同一地點,搭訕類似的女性,相較於光頭處處碰壁,有頭髮的他顯得比較吃香!只要上前搭訕,幾乎都中獎,連向比基尼辣妹提出「親臉頰」的要求,對方也都大方接受,後兩人更牽手離開,5分多鐘的影片顯示,女性似乎對有頭髮的異性較感興趣,也讓該名網友感到相當震驚!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