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北韓各派2名高層代表 板門店展開對話

南北韓局勢緊張,雙方高層稍早於板門店展開對話。(路透)

南北韓局勢緊張,雙方高層稍早於板門店展開對話。(路透)

2015/08/22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北韓局勢緊張,雙方軍隊嚴陣以待。而今天下午6時(台灣時間下午5時)於板門店的兩韓高層已經展開會議。

據《韓聯社》稍早快訊報導,於板門店的兩韓高層會議已在稍早展開,南北韓各派2名代表出面對話。這次會議是由北韓勞動黨中央書記金養建所發起,並互相指定會面對象。南韓代表由青瓦台國家安保室室長(部長級)金寬鎮、統一部長官洪容杓出席;北韓則派出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勞動黨中央書記金養建出席會議。

而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國家安保室第一次長金奎顯在兩韓對話前,舉行記者會,表示對話會就目前的南北韓關係和相關事宜進行協商。

南韓代表金寬鎮(左起)、洪容杓,和北韓代表黃炳誓、金養建。(圖擷取自韓聯社)

南韓代表金寬鎮(左起)、洪容杓,和北韓代表黃炳誓、金養建。(圖擷取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