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吞人大洞再現 驚見2年前被吞失蹤屍

美國佛州又現巨大坑洞,相同位置2年前曾吞噬一名男子布許(Jeremy Bush)。

美國佛州又現巨大坑洞,相同位置2年前曾吞噬一名男子布許(Jeremy Bush)。

2015/08/21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天帕(Tampa)2年前曾發生一名男子被突現巨洞吞噬的意外,想不到在坑洞被填補的2年後,巨大坑洞竟然又原地重現。而坑洞內也出現了1巨白骨男屍,就是2年前被巨洞吞噬的那名男子。

佛州這處應該早被填補過的巨洞,19日又再度發生地陷並形成一個直徑約5公尺、深6公尺的大洞。當地警方表示,這個坑洞的位置和上次一模一樣,幸虧這次有圍牆阻擋,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發現坑內有一具男屍,就是2年前在自家睡覺時被突現巨洞吞噬的36歲男子布許(Jeremy Bush)。

2013年3月時布許正在睡夢中,地面卻突現大洞,瞬間把他驚醒,布許哥哥曾嘗試要跳進洞裡救他卻來不及,警方及時將哥哥救起,布許卻失蹤了。

意外發生後布許的住所和兩棟鄰近房屋皆被剷平,並填補了這個巨洞,圍上圍牆阻止外人接近,不料2年後相同地點竟然又再次出現巨洞,也找到了布許的屍體。

警方目前正尋求專家追查發生的原因與處理的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