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火車的金銀? 2男子聲稱找到納粹藏寶

兩名男子聲稱找到納粹德國的藏寶列車。圖為二戰時期照片(圖片擷取自CNN)

兩名男子聲稱找到納粹德國的藏寶列車。圖為二戰時期照片(圖片擷取自CNN)

2015/08/20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兩名男子向波蘭政府聲稱,找到了納粹德國藏匿的寶藏列車,並要求政府必須分給他們一成寶物,才願意提供藏寶地點。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納粹德國留下的藏寶列車,據說是二戰時納粹德國藏放金銀珠寶的地方,這兩名男子分別為德國與波蘭人,他們聲稱,這列火車有150米長,內含價值遠遠超過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千269萬元)。

兩名男子向波蘭政府表示,若是想要知道藏寶地點,必須先答應分給他們一成的寶物。而當地政府則表示,在他們做出保證前,必須先確認火車內裝的到底是什麼。

據悉,初步的討論結果是,寶藏埋在地底下,可能必須動用爆裂物才能取出。而一輛火車最多可容納超過300噸的黃金,若是波蘭政府真的答應兩名男子的要求,那他們將可以得到非常豐厚的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