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奪童貞可長壽、治愛滋? 緬甸人迷信害慘女童

緬甸人迷信以為,獲得處女童貞就可以長壽、治愛滋病。(圖片擷取自pulse.ng)

緬甸人迷信以為,獲得處女童貞就可以長壽、治愛滋病。(圖片擷取自pulse.ng)

2015/08/17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緬甸人道救援組織「Marie Stopes International Myanmar」全國總監錫德乃(Sid Naing)指出,緬甸的人們相信,奪得處女童貞可以「延年益壽」,甚至可以治療愛滋病等,因此當地不少貧困家庭為求溫飽,會出賣家中閨女的初夜。

根據《路透》報導,一名女子透露,她的母親過去曾以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7500元)出售她的童貞。

而在緬甸,這樣的例子已經相當常見,錫德乃表示,這個問題與貧困家庭有直接關係,「緬甸的人迷信以為,獲得處女童真可以幫助長壽、身體健康,甚至治療愛滋病。」許多貧困家庭出賣家中女童,而這些女童後來大多到妓院或是按摩院、美容院工作。

一名性工作者就指出:「我不想責怪我母親讓我做這些事情,我有一天會結婚,並且我只想確保我的女兒不會遭受到同樣的命運。」

目前緬甸性工作者組織,以及在野黨全國民主聯盟的議員都呼籲當局能夠修法,已加強保障及協助這些性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