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化工廠驚爆 居民:窗門都震動 小狗也瘋了!

工廠冒出陣陣濃煙。(圖擷自KHOU)

工廠冒出陣陣濃煙。(圖擷自KHOU)

2015/08/15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化工廠也傳爆炸!德州北部城市康諾(Conroe)當地時間14日下午傳出連環爆炸,目前火勢已被消防隊控制,還未有傷亡傳出。

德州《KHOU.com》報導,德州休士頓城市康諾的DrillChem化工廠下午4點40分起發生連續爆炸意外,造成3次火警,當地民眾都相當驚恐。

一名目擊者朱莉(Julie Reagan)表示,一開始是小規模爆炸,30秒後開始大爆炸,「冒出來的濃煙像是瘋了似的!」她補充,「我的窗戶、門,還有櫃子全部都在震動,小狗也瘋了!」

目前當局已封閉附近道路,不過當地晚間8點30分部分道路已重啟,現場目前有50名消防隊員參與滅火,火勢在6點15分左右已獲得控制,所幸還未有傳出傷亡。

爆炸瞬間相當驚人。(圖擷自KHOU)

爆炸瞬間相當驚人。(圖擷自KHO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