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枚地雷挑動敏感神經 南北兩韓揚言懲罰彼此

南韓昨日國內有退伍軍人遊行,對北韓的地雷攻擊事件表達抗議。(法新社)

南韓昨日國內有退伍軍人遊行,對北韓的地雷攻擊事件表達抗議。(法新社)

2015/08/14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國防委員會聲明指出,南韓指控北韓在非軍事區(DMZ)埋下3枚地雷根本是無憑無據,若南韓與聯合國一再栽贓「北韓挑釁」,南韓將會受到懲罰,南韓也不甘示弱的表示,北韓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慘痛代價。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指出國內士兵有目睹當天的地雷爆炸,但是在靠南韓的一側所發生,且地雷爆炸在非軍事區是家常便飯的事情,南韓所指控的在非軍事區(DMZ)埋下3枚地雷根本是無憑無據,再者,若北韓想進行任何軍事行動,絕對不會只區區設下3枚地雷,若南韓拿不出影片等證據,就別提「北韓挑釁」等字眼,否則南韓會為自己招來懲罰

而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表示,爆炸當天北韓用「朝鮮人民軍前線西部地區司令部」的名義傳來電話通知,說明北韓並無在非軍事區埋下地雷欲炸南韓人員,南韓隨後對北韓發送回覆,表示完全不採信北韓的相關解釋,也警告北韓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慘痛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