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AV被熟人發現 女子羞愧至極想買斷版權

日本一名女子因為衝動之下拍AV,而影片片段被熟人看見,讓她羞愧難當。該名女子找律師諮詢,希望將版權買斷、刪除網路上的流傳片段。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弁護士ドットコム)

日本一名女子因為衝動之下拍AV,而影片片段被熟人看見,讓她羞愧難當。該名女子找律師諮詢,希望將版權買斷、刪除網路上的流傳片段。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弁護士ドットコム)

2015/08/06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的網路律師諮詢論壇「弁護士ドットコム」日前出現一個案例,一名女子因為衝動之下拍AV,而影片片段被熟人看見,讓她羞愧難當。該名女子於是想要找律師諮詢,希望將存貨從經銷商及出租店收回,並將版權買斷、刪除網路上的流傳片段。

論壇指出,這名女子兩年前為了償還債務,一時衝動下海拍AV,拍了5部A片,但是其中一部被她的熟人看到,讓她羞愧到想死。而該名女子尋求律師協助,希望能將版權買斷、回收所有她演過的A片。

而律師最所義一聽聞這項消息後,對該名女子出建議,他提到如果A片是非法流傳、涉及妨礙名譽,當事人要刪除相關影像資料是可行的。

但如果A片是「合法發行」,例如AV女優在拍攝前與公司簽訂合約同意影片在市面上流通,這是屬於合法範圍,如果在此狀況下,要全面買斷版權以及回收已出版影片是非常困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