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不出素顏妻 新郎狀告新娘「化妝」詐騙

阿爾及利亞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新婚妻子,化妝前後差別太大,而怒告妻子詐騙,還向她求償約新台幣65萬元。(圖取自鏡報)

阿爾及利亞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新婚妻子,化妝前後差別太大,而怒告妻子詐騙,還向她求償約新台幣65萬元。(圖取自鏡報)

2015/08/05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化妝前後差很大!阿爾及利亞一名丈夫,日前上法院控告自己的新婚妻子詐騙,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在婚後第一次看到妻子素顏後,覺得妻子判若兩人,甚至還以為她是小偷,因此不但上法院控告妻子還要求賠償,以彌補他心靈上的創傷。

據英國《鏡報》報導,阿爾及利亞一名新郎在婚前從來沒有見過妻子素顏的樣子,直到他們婚後第一天,他一起床發現眼前有個陌生人,甚至還以為是小偷來洗劫他們的公寓,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名陌生竟然是自己素顏的妻子。

這讓男子非常氣憤,深感自己被妻子的化妝技巧給欺騙了,因此他上法院怒告妻子「詐騙」,也向法官表示:「我認不出卸妝以後的妻子,在結婚之前我覺她非常漂亮和有魅力,但我一早起來發現她卸妝的樣子,把我嚇個半死,甚至還以為她是小偷。」

而男子也向自己的新婚妻子求償1萬3千英鎊(約新台幣65萬元),用來彌補自己心理上受到的創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