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出訪北韓 遭恐嚇炸飛機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明天出訪北韓,遭到恐嚇炸毀搭乘飛機。(資料照,截取自鳳凰資訊網)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明天出訪北韓,遭到恐嚇炸毀搭乘飛機。(資料照,截取自鳳凰資訊網)

2015/08/04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日間獲得北韓邀請前往訪問,明天她即將搭乘飛機前往北韓,今日下午卻傳出南韓媒體收到恐嚇電子郵件,內容大致上是有人揚言要炸毀李姬鎬明天搭乘的飛機,南韓警方接獲通報已展開追查。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部分媒體收到寄件人署名為「北進滅共自由人民解放軍」的恐嚇信,該組織表示,南韓前總統金大中與夫人李姬鎬15年前,曾幫助北韓苟延殘喘,甚至幫助北韓持有核武,為北韓百姓帶來更多痛苦。該組織認為,李姬鎬這次出訪北韓目是在於再次幫助北韓延續國祚,為了阻止此事發生,一定要炸掉李姬鎬前往北韓或返國時所乘的班機。

訪北韓代表團團長金聖在針對此恐嚇信公開譴責,他表示李姬鎬出訪北韓是秉持著南北兩韓共同宣言的精神,目的在於實現民族合作與和解,該組織的威脅對民族與國家都沒有幫助;韓國警方指出,現在根據發信人的電子信箱帳號,正在努力追查發件人的身分和地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