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精最佳狀態? 就在認識...的時候

美國有研究指出,男人射精時精子的「最佳狀態」,就是在遇到新歡的狀況。(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有研究指出,男人射精時精子的「最佳狀態」,就是在遇到新歡的狀況。(圖擷取自網路)

2015/08/04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研究指出,男人射精時精子的「最佳狀態」,就是在遇到新歡的狀況。

根據美國《每日醫學網》報導,俄亥俄州伍斯特學院(College of Wooster)作了研究,找來21名異性戀男性實驗,他們年齡分布在18~23歲之間,並將他們看A片的情形記錄下來。

A片一共要看7支,記錄人員會將每位男性射精的詳細資料記錄下來,結果發現,從第1到第6部男女主角相同的A片中,幾位男性射精的量和品質皆一般般,沒有特別增加或減少;但到第7部換女主角而男主角沒換的時候,男性射精的速度變快,精蟲活動量也變比較好,整體品質上升。

研究人員認為,這應該是「精液競爭(Sperm Competition)」造成,男性遇到新對象時,會認為要與其他男人競爭,因此身體主動發揮潛力,將精液品質提升,好佔有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