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腳趾開車、接打電話 強國公車司機太離譜

中國湖南1名公車司機行車時,將腳抬放至儀表板,並用腳趾頭控制開關,還大聲講電話,此舉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華聲在線)

中國湖南1名公車司機行車時,將腳抬放至儀表板,並用腳趾頭控制開關,還大聲講電話,此舉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華聲在線)

2015/08/03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人又一離譜事件!中國湖南1名公車司機日前行車時,竟將腳抬放至儀表板上,用腳趾頭控制開關開車,還大聲講電話;其中1名乘客對此相當不滿,將司機的行為拍攝下來並上傳網路,引發眾網友熱議。

中國《華聲在線》今天引述多名網友貼文整理報導,1名乘客日前在湖南省搭乘郴州35路公車時,發現該台公車的男司機竟把腳搭置在儀表板上,並且用腳趾頭控制開關開車,除此之外,還大聲接打電話,引發該名乘客不滿;將司機的不當行為拍照上傳網路,留言「司機叔叔,你這樣厲害公司知道嗎?」

1名網友留言表示,基本上,公車都是手排的大客車,需要以兩腳來控制剎車、油門、離合器,就算是經驗老道的司機,在路況複雜的情況下,難免都會發生意外事故,批該名以腳趾開車的司機「太離譜了」。

據悉,按照中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規定,司機若在行車途中有撥打、接聽電話以及其他可能危及駕駛安全的行為,可予警告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