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嘉年華 飛機花式表演墜毀

飛機失事墜毀後,清楚可見遠方的濃煙沖天。(擷取自鏡報)

飛機失事墜毀後,清楚可見遠方的濃煙沖天。(擷取自鏡報)

2015/08/01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先前才發生賓拉登家屬搭乘的私人飛機墜毀意外,今天英國柴郡(Cheshire)今天舉辦汽車嘉年華,並且有花式飛機在空中表演助興,沒想到其中一架參與表演的飛機不知什麼原因,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墜毀在公園裡的樹林間,立刻爆炸起火。

根據《鏡報》報導,藉由參與活動的民眾上傳到Twitter的照片,能夠辨識出墜機地點濃煙密布直竄天際,當地警方也出動直昇機到事發地點展開救援,失事原因及相關傷亡人數仍待調查。

民眾在Twitter對此事件表示「只看到飛機從我頭上飛過,接著就在前方便成一團墜毀的火球」、「老天爺阿!希望那名駕駛員有及時彈射逃生」,目前對於事發當地的死傷人數並不清楚,出事的飛機表演隊伍使用的飛機為英國掠翼教練機和輕型戰鬥機。

現場墜毀後煙霧直竄天際:

飛機墜毀過程:

飛機墜毀後,從遠方就可看見濃煙。(擷取自鏡報)

飛機墜毀後,從遠方就可看見濃煙。(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