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游泳變英雄 意外幫助20名山友脫困

美國一位少年日前去山中溪流游泳,意外幫助受困的山友脫困。(圖擷取自《thegardenisland》)

美國一位少年日前去山中溪流游泳,意外幫助受困的山友脫困。(圖擷取自《thegardenisland》)

2015/08/01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少年日前開車至山間小溪游泳,意外聽到溪流的對岸傳來求救聲,少年前去查看,發現對岸約有20位民眾受困,並機警的幫助他們全數脫困。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報導,美國夏威夷一名15歲的少年布瓦瑟(Sonny Boiser)上週末傍晚開車至考艾島(Kauai)附近的山間溪流游泳,結果意外聽到對岸傳來求救聲,前去查看發現約有20多位爬山的民眾因溪水暴漲受困在對岸,布瓦瑟起初不知道如何幫助這些民眾,直到一位民眾把一條綁在樹上繩子的另一頭拋給布瓦瑟,布瓦瑟才緊急把繩子綁在自己的車子上,讓民眾脫困。

事發後,受困的民眾的表示,這是一次瘋狂的經驗,但是我們很幸運的脫困,此外其中一位民眾給布瓦瑟20元美金(約台幣635元)以表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